close

今年很不一樣

因為是Single Birthday並且久違的

 

 

大概是項羽平還沒出現老天眷顧我

派給我很多貼心的替身!!

今年的生日我竟然有三個蛋糕真是幸福的可以

 

提前很多很多天就先幫我慶生的同事們!!

只能說破梗老闆堪稱經典

也謝謝妳們的禮物~

不管怎樣我都很喜歡辣!

 

雖然我自己破梗但是還是很感謝你的祝福

而且是在對的時間裡作對的事還ㄧ次做對

還有蛋糕也很棒好好吃!

我很謝謝你 從以前到現在

也希望你可以越來越好!!!!

 

很可惜 徐 小姐水土不服整個人衰到爆

所以不能來陪我吃飯

還有Vi雖然還是回來不成

但是心意我都收到了

你放心

卡片的照片在這裡

我超感動的!!  是滿23歲喔!!

呵呵

林沿伶小姐超級有心

不僅準備了我的生日禮物

竟然是六個人每個人都有

好喜歡好喜歡

只是為什麼 徐 小姐的連我的S90都放的進去

是因為水土不服還是相片上的尺寸?  ^^

總之 太喜歡了

所以即使王甫尹很難吃我也不在意了

 

真心祝你也可以找到你的項羽平

可是阿珍說他要搶耶~哈哈

 

每個人每個人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喔

謝謝龍威 阿昌 阿珍 Vi 莊忠堂超即時祝福

先生我真的要好好表揚一下

每年你都沒缺席耶~超有心的!!

姐姐沒有白疼你阿!!

 

還有FB上面的每個人

甚至連好久都沒見到沒聯絡的人

都給我祝福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還有冷女遠從屏東來的貼心卡片

寫信的感覺真好

你的字還是ㄧ樣漂亮

我們兩個還是ㄧ樣冷

也希望你能實現你的願望

祝我們都美夢成真吧

 

也謝謝花家的蛋糕

你們真的超有心!

 

有幾個人是需要通緝一下了!

 

還有我那幾個白目妹妹!!

 

 

除此之外
我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