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我總是半夜肚子餓

還好
他不會讓我餓肚子



常常
我總會沒事難過哭兩下

還好
他會無奈看著我 再幫我擦眼淚



常常
我每次都遷怒發脾氣

還好
他願意包容忍耐我 事後再罵我



常常
我都做出不合常理的愚蠢事

還好
他會體諒我的不貼心 不跟我發脾氣



常常
我都不會站在他的角度想

還好
他很成熟 都不跟我發脾氣




以前
我是個懵懂小女孩
不懂得怎麼談戀愛


曾經
我是個叛逆小女孩
總是堅持著己見


以後
我會是個成熟小女人
學會互相和包容 讓你好輕鬆




這次謝謝你
我很滿意
其實不用刻意的驚喜
也不需要太特別的活動
只要能夠ㄧ起慶祝 ㄧ起玩
就很好了



滿意了嗎?
御飯糰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