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能支撐我繼續為了五斗米折腰的原因
應該只剩妳們每一個人了


每一天上班都一直製造笑點很開心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角色的設定
缺一不可阿!!


這次的聚會
原來有偷偷的小秘密
我沒有料想到
破梗的老闆也太喜酣
也不能怪他
因為長的實在一臉老實樣
當他當著我的面問
蛋糕是要現在上嗎?
每個人都各顧各的看遠方風景
一開始我還沒會過意
是看你們專心看風景的樣子才恍然大悟
老闆榮登破梗王啦!!!!

還有那個外表看起來不像駐唱歌手的駐唱歌手
現場大唱生日快樂歌
坐在餐廳正中央我絕得自己的臉漲紅斃了
大家也很尷尬的
邊唱邊拍手
呵呵
太囧了吧
比小毛先生的事情還要囧耶




總而言之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禮物
謝謝妳們的蛋糕
太感動了!!

還要謝謝破梗的老闆啦



姊妹淘聚會大成功!!!!
喔耶
記得我的第一個生日願望
五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