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殘酷了
逼我面對這些!



從曉以大義到盡了全力
從絕不放棄到沒了力氣


我以為努力到最後就會有轉機
也以為這些都只是短暫的惡夢
所以我在夢裡努力過掙扎過奮力一博過
被賞了幾個耳光潑了幾桶水後
才發現我一直醒著
狠狠的清醒著  沒那麼清醒過




你知道嗎
這在我生命裡佔有多重要的部分
我甚至願意奉獻自己的所有

而你知道嗎
讓我誤以為是夢境的所有現實
已經默默的把我打醒默默的逼我面對




你堅定的語言讓我畏懼
你堅定的行為讓我畏懼
你堅定的眼神讓我畏懼
就在那些語言行為眼神被證實為謊言的同時
我畏懼的可以
而你卻還自信的可以
我沒有足以致勝的籌碼
卻一直誤認有翻盤的機會


其實我輸的徹底
就輸在這在我的生命裡佔有了太重要的部分




我很清楚的了解了
原來這就是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