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一直都是個很沒主見的人
順從著別人的意見
聽從著父母的要求
並不是迎合
其實   我只是懶的下決定




我一直都承認    自己很軟弱
越長越大後
軟弱的個性越來越明顯
也變得很沒有自信心
看起來就好像不好親近



其實 我最常做的事情
除了發呆 就是觀察
我很喜歡發呆 什麼都不用想
就這麼放空
我也喜歡觀察週遭的人 事
從那裡體認很多事
但不太表我是一個內向的人
因為除了真心話
我也喜歡玩大冒險
能夠不計形象的演出
一直是我最佩服的




所以     我想
我是一個內外兼具的人
我指的是
內向和外向



那麼   
就別再把我
誤認為擺在架上 好操控的傀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