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阿妹的聲音
好溫暖喔
阿妹是我心裡永遠的第一名
12/23號
我們相約小巨蛋喔!!
我好期待





上次說想要換髮型
隔天就去換髮型了




介紹一個人
他叫做    小林 瑾
本名很陌生
不過大家對她應該不陌生
他是小丸子的媽媽




老娘現在的髮型
就是像她!
唉 後悔莫及
我這陣子都不想拍照了





好久沒有打散文小品了
也好久沒有興致
寫我的蕾絲筆記本日記
這應該就是充實的生活





每天都好忙喔!
我好想有自己的休閒時間




小紳士
你好嗎?
好久不見了
天氣好冷
要多穿ㄧ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