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久沒說話了
一直很想說話但是時間都不夠

 

 

長那麼大了有時候我還是擺脫不了藏不住的驕縱

很愛賴著我媽強迫他幫我倒茶切水果

有時候也會拖著我妹陪我洗澡或因為害怕鬼片逼他陪我上樓

 

 

人都有某一塊是不願意長大的地方

有某一塊也可能是成熟不了的地方

 

但我想那一塊並不允許是思想或責任感

 

 

就像我妹懶得陪我上樓

我會怪他沒義氣

卻沒想到自己假會看鬼片

 

 

很多時候非得等到到頭來失去了

不斷的抱怨現實背叛後悔或者EQ不高再加上天氣不夠好和沙塵暴

卻忘了自己的假會

 

 

發生了很多事

現實的事

如果我學不會現實的面對

我很快會被現實淘汰

 

 

其實我很沒耐心

我也很容易暴躁

缺點多的數不清

說穿了越來越現實

 

 

想做的事喜歡的事

總是可以不顧一切執意去做

但是如果我選擇放棄

要重拾信心是很難的事

不論是什麼人什麼事

 

 

看電視的時候會想要從第一台開始往上轉

轉到想看的再停下來

看看如果沒有什麼興趣再繼續往下轉

 

 

身邊會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我嘗試敞開心胸

但如果老梗不斷或整人節目

只會讓我對這樣的節目沒了興致

就很難再提起勁了

 

 

願意付出的人

不論要付出多少

不願意的

ㄧ點都嫌太多

 

 

為了圓融即使自己有不同的意見也不無所謂

為了隨和盡量配合大家的決定忽略自己的感受

那些為了圓融而圓融為了隨和而隨和的我

連現在的我都絕得不舒服

 

只能說這社會現實的可怕

也只能說環境的影響真大

耳濡目染下

自私和現實成了家常便飯

 

 

當我不斷在內心掙扎不平衡的同時

原來我已經複製了他們的每一個行為

我應該深深的檢討自己

就像他們在說每ㄧ句話做每ㄧ件事時

讓我產生了多大的反感

我不要變成複製人

 

 

有些事我不想計較

但很多感覺在心裡發酵慢慢擴大

就好像蠶寶寶吃桑葉一樣

ㄧ眨眼就坑坑疤疤

同ㄧ片桑葉不能再生

就像好感被摧毀就很難恢復了

Means everything

 

 

在我變成複製人的同時

也發現了原來我也有twins流浪在外

只是我跑的很快讓你氣喘如牛

如果真的追不上了

就喘個氣吧

因為我也想鬆口氣

 

 

我很灰暗  因為現在的我

找不到前進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