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又被打倒了
明明知道原因
明明知道重點是什麼
還是在意的可以
這就是盲點吧




很難不去在意不去計較
我知道計較不完
我知道在意不好
就像媽媽說不能去就硬要去
老師說要交的作業就硬不寫




我有個壞習慣
即使是面對再不喜歡再討厭的事情
還是拿不出態度
表明不了自己的立場
可能是我沒有真的討厭過什麼
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表示討厭


後來我想過了
原來是我分不出喜好






其實已經習慣了現在
但是偏偏最近的低潮期一波接一波
我也多想要有一位
除了他還是他的人

也想過就自私的先霸佔一雙肩膀
但我承受不了之後的感傷



說孤單是孤單了點
但我有驕傲的孤單





輕盈好心情還是要保持
我差點就迷失了
振作點吧~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