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認為被了解
其實誰也不了解誰


我們都想被了解
但卻變成了強求



不會說話反反覆覆優柔寡斷
膽小沒主見不敢表達
過度依賴

這幾年他們越演越烈
我防不勝防



沒錯
我很虛假
而且還瘋了
所以還是放在心裡
我的懦弱終究還是因為不敢表達



顧及每一個人
不容易



----------------------------------------



原來只要多說這種話
心情就會不一樣



簡訊先生救了我
我完全煥然一新
你可以放心的去
我夠堅強擋的住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星期六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