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迷上了
咖啡王子一號店
sweet



不知不覺
時間已經過四個多月了
ㄧ個學期都結束了呢
好快



而我對於目前平靜  無趣的現狀
感到穩定卻又無奈
希望時間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我想要完成我的未完待續




好想要旅行唷!!
就自己開著車
看著地圖
隨性的決定下一個地點
酷斃了




上次見了久違的朋友們
熟悉的感覺滿到喉嚨了
記得坐在火車上的時候
我就寫了好幾篇散文小品
明明剛下班  卻一點也不想睡
雖然我沒有見很多人
因為時間很趕
不過還是有機會的



好久沒有敲一敲房門
就這樣坐著聊天
不知不覺都聊到那麼晚了
我發現
我們的關係就是這樣
即使多久沒有見面
見了面還是會有默契存在
嘿!  你知道我一開始多擔心會冷場嗎
呵呵
看來  話   好像永遠說不完
聊到宵夜自己送過來
好好笑
要保重壓!
還有你親愛的男孩也要保重
呵呵 怎麼稱呼才對阿?




明明學期結束
卻要等待
2月1號怎麼不快點來
怎麼說才好
總之一眼就認出那就是你
這個世界上  
我最喜歡的食物就是小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