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先生不簡單   是個大胃王
就像無底洞一樣    無論我怎麼餵食 都填不滿



慶幸慾望先生有就學
在成熟老師的細心教導下
慾望先生終於變懂事了


因為成熟老師的關係
成了懂事先生之後
他的食量也越來越小
不過  在學校裡
他還有個最好的朋友
那就是現實小姐



我也是
謝謝成熟老師和現實小姐的幫助
以前我渴望擁有LEXUS
後來福斯的金龜車顏色我也好滿意
不過其實   我只要有小小的TIIDA
就像現在這樣 我就可以遊山玩水了
又何必好高騖遠呢








不過
我大概還需要繼續和現實小姐當朋友
因為關於衣服
我大概會無止盡的買下去
呵呵!!






每天第一件事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