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自己能夠更進步
也希望能找到一個進步的空間

 

 

自怨自艾的時間拿來努力上進

應該成長不少

 

 

在意的事情還是在意

計較的事情還是計較

但是我知道那其實不是主因

是我自己厭倦了

 

 

能和喜歡的人出遊誰在乎地點

能和親愛的姐妹見面誰在乎距離多遠

能做喜歡的事誰在乎累不累

 

 

我知道夢想很簡單

重要的是實現

 

 

有一天我開車經過學校

看到一群群整身紅的人還有一堆整身藍的小孩
我差點忘了我也曾擠在人群裡
差點忘了只在乎書包不要太重
只在乎上課紙條的內容
原來時間過得那麼快
我已經從放學走路走馬路中間的人
換成坐在車上罵路人的駕駛



一閃而過我來不及反應
我要緊緊抓住青春的尾巴



差點
我又要依賴上了
差點
我就會依賴了

我都忘了
我還有自己
也只有自己



有的時後我很快可以調適低落的情緒
後來感受到的空虛
原來是因為寂寞
形影不離壓你~








我真的受夠了
真的
可以閉嘴嗎

請互相尊重
請給我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