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才是終點站
也從來沒想過指責是非對錯
因為這本來就沒有對錯
而這只不過是另一個起點

 

 

我們都渺小的可以

為什麼要放大自己的不快樂

 

 

我有感覺有想法

最近我表現的最好的大概就是假裝

學會掩飾不開心和不爽

進步的空間很大

而不斷磨練我的是這環境

 

 

小時候最喜歡蒐集各式各樣圖案的香水鉛筆

我記得擁有過美少女戰士的令我很開心

但是這種東西都要小心使用

如果摔著了就只能碰碰運氣了

因為包著美少女戰士外衣的裡面是死是活沒人知道

運氣好的話

還能盡情的削他使用他

運氣不好只能跟美少女戰士say goodbye

 

現在在我眼裡只是被數不清的美少女戰士圍繞著

包著的是怎麼樣的筆芯我看不清

更分不出是HB還是6B

還好我懂得用心體會仔細觀察

總好過即使用力的揮舞過後

卻還分不清濃淡  黑白不分的盲者

以前我只想著計較只想著公平

卻不知公平從沒奶喝那年開始就不存在

就好像明明筆芯都斷了

我卻不死心的一直削

現在我懂了

還好我有橡皮擦

不管你是月光仙子還是什麼土星水星的

即使在我的心裡留下了亂七八糟的筆跡

只要擦掉就好了

一開始可能不容易

但是慢慢擦  有一天就會淡掉的

到了那個時候

不管怎麼用力也不能對我留下什麼記錄了

 

 

可能也不是假裝

只是我忽略了那些感覺

誰是那樣說放就放

我說比登天還難

 

而我看到的只是成群結隊的美少女戰士

就像你們看到月光仙子的我

別以為這樣就能分辨出我的濃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