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吧
沒有過體會哪來的感受
沒被愛過  又怎麼懂得愛人呢
 
 
 
有些話其實放在心裡最踏實
心裡有了想法有了底限
又何必為了產生它而產生裂痕
 
 
 
我太淺
只看的到表面
我分不出語言的殺傷力
我分不出自己的界限
也分不出所謂的地位
 
 
 
而太深奧
只會誤判了自己的重要性
只會誤擲了可貴的真心
也誤殺了脆弱的心靈
 
 
 
我深深的體會
原來人生是由無限大的身不由己組成
而人生也是無限大的言不由衷
 
什麼叫做完美 什麼才是美麗
我說人生只是一堆無可奈何
 
 
 
到底存在是為了什麼
到底意義在哪裡
嫁個賞心悅目的老公再等著抓姦
懷胎十月把屎把尿的孩子只懂頂嘴
還是無奈現實生活只談錢
外觀美麗的城堡也是我心裡的痛
 
是自己能力不足還是沒有存在的意義
而或者我的存在只為了證實別人的意義
 
 
我太偏激因為我現在在谷底
如果每個人多點功德心
別再讓路面坑坑疤疤
我想我不會這麼容易失足
 
 
但我沒有權利要求路人多點功德心
因為這個現實的世界
總是需要一些犧牲才能將洞填平
受點傷是難免的
 
 
 
孔雀為了美麗的開屏
摒息以待眾人的焦點
接收到了訊息
無論如何就要開屏即使刺傷了身旁的同類
 
 
 
事情沒有絕對
我想這個世界應該也沒有所謂的對錯
而是存在的事實才是重點
因為世界上有很多種人
而且世界上也有不願意開屏的孔雀
所以沒有絕對的對錯
只有證明自己存在的意義
而不是由誰來斷定
 
 
無謂的壓力曾經讓我想要放棄
其實現在看來不是放棄
而是知道了底限
也請別再跨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