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如此
愛情裡的永遠
是永遠失去某人



我無意間發現貝兒
可是卻對他寫實的文字產生共鳴




我認為
分開最難過的不是孤單或者誰還愛著誰
而是當雙方都決定放手的時候
誰和誰一定都會有真的結束了的感觸
是真的沒了




如果多年後
還記得的習慣
那稱為想念
而想念是誰和誰相處
留下最美的禮物



我通常不願意花時間去懷念
因為那會讓我陷入無底洞
充滿著想念的
令人窒息的環境
我很不喜歡那樣子
因為我得花大把力氣才能爬上來
前提是  還念念不忘的




當你被一件原因困擾著時
湊巧的  身邊會出現相同的問題
讓你無法忽略他
強迫性的要你反覆的思考
這樣好嗎
會後悔嗎?



是阿
所有的事情都沒有絕對


死於平淡
殘忍但真實

是太長或太短
只能自由心證



有一座分水嶺
前半段常常覺得浪漫
有滿腔的熱血
奮不顧身也要守護愛情
漸漸的會發現
實際點吧別作夢了
現實是現實
鬥不過的


不上不下的讓我很兩難
這樣的兩難是靠經驗的累積
浪漫的感覺是靠想像力的維持
失去了
現實迎面而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無論如何也想要捍衛的立場
我想是這樣沒錯的
而我的一事無成
是來自於我沒有堅定捍衛的勇氣和堅持





其實沒有低潮
這陣子以來
心情沒有起伏
卻慢慢的少了顏色
平淡無奇

這也是死於平淡吧







最重要的課題
閉上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