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怎麼懂
可怕的壓力
窮追不捨的小朋友
而這些要承受的不是一年兩年


妳怎麼懂
什麼才是重點
該放在最前面的是什麼
現在這稱呼為本末倒置

 

或許還有一個

你們怎麼懂
這些從來不曾有過的恐懼
我學不會面對
學不會解決
只想得到引起注意的方法
請替我想想辦法

 

很多立場
誰又曾站在不同角度
這真的很難
永遠看不清的就是當事者

 

我只是旁觀者
而我只想的出不去計較這方法
但是談何容易
至少對我來說

 


大衛魔術神不知鬼不覺的脫身
哪能學?
而我已經著魔

 


這美麗的月份
囚禁了這些那些
是不是越靠近
就越容易侵略

 

是太會計較  太不會想
我把自己背負很多壓力
所有的不喜歡和不允許
造成你們心裡的壓力
自顧的生悶氣
是我不夠體貼
現階段的情況造成這樣的埋怨
變了很多自私了一些
或其實沒變只是開始表現
無所謂不重要
只想要輕鬆的高姿態
走過過程不傷害
BOTH YOU AND ME

 


知錯能改也要學習拉下臉
被寵壞了所以硬過頭
感動放在心裡要學習表示
不敢表達錯過PERFECT MOMENT
心裡面小人兒不斷繁衍
各有所屬部門不牽拖
認份做完所有工作
不停的日以繼夜
而我則染上躁鬱或暴躁

 


我想時間快轉
讓我實現夢想
讓我們
大伙一塊的感覺
光想像就令我亢奮
可以恣意的穿著想要的打扮
不會有再怎麼不公平的事情發生
讓所有的人感受我的用心
我要帶給他們與眾不同
而我能主導自己的生活



但首先我得有隻肥撲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