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RIGHT!!
又這樣了!!
當我決定重新出發時
又再給我狠狠的一擊!
IT'S ENOUGH


虛擬人生
現實人生
有什麼差別


虛擬的
不會失去也得不到什麼
現實的
得到的越多失去的可能也更多

就為了那了不起的得失
產生了私心
所以現實人生的每個角色
是有自私心態的



虛擬的
沒有地位崇高或卑賤
現實的
有權有勢不怕沒飯吃

就為了那重權重勢
產生的私心
 一旦有權有勢清廉變得不容易


虛擬的
可以付出真心關懷
現實的
噓寒問暖我擔心諂媚
誰知道打的什麼主意




我不管虛擬的缺點有哪些
Even是容易斷線還是看不到真面目
WHO CARE?

因為我受夠現實的醜陋面



自閉兒的缺點是什麼我不管
優點是他有自己的世界
不受外界紛擾!!

WONDERFUL !!


我這樣的想法或許偏激
但這就是現實人生的影響
因為我看不到光明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