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怎麼那麼有fu
好想一直打網誌
一直說內心話
我好久沒有好好的坐下來打網誌了



有感而發
朋友很重要
我想念我的每一個朋友們!
不管是深交的還是點頭之交
只要我們說過話
我們互相認識
嘿!!
你們好嗎??
我想念的每一個朋友



每一個國中 高中 大學甚至工作上的朋友
天呀!!
今天怎麼了
我好想念大家
想到不願意去廁所
一直憋尿就是要逛完大家的無名
噢!!



我想跟大家暢談
大概是今天暢談的太爽了!
我想珍惜每一個朋友




我還想抱緊小張先生
即使要當兵了也不肯放開


我還要抱緊我的每一個朋友
謝謝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