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突然覺得
有的時候問太多
好像太沒有意義
即使心裡的答案是好的或壞的
回答的永遠都會是自己想聽的
也會過濾成自己想要的答案
倒不如不問了
簡單多了





這次的颱風
終於讓我見識了颱風的威力
好強!




感覺吃了定心丸
我會努力
讓自己如願以償
雖然前提是要先待在這裡
但沒關係
因為我有勇氣了





為什麼現在可以那麼幸福呢?
不僅有很多好姐妹的關心
還有小紳士的體貼
謝謝小紳士選擇來找我
你的選擇對了
呵呵
害我不想生氣了





沒想到不知不覺星光二班
已經要進入前十強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


那麼
我的一年
也可以過得那麼快嗎??




待會又要上班了
十月十號薪水有doubl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