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把心臟拿去冷凍庫

接著
再把血液和眼淚都輸去冷藏

請容許我長期的借放
因為這樣就會成為完美的作案手法

不論歹徒怎麼用力的砍了多少刀
我還是可以面帶笑容 不痛不癢

不論幾台卡車如何使盡蠻力衝撞我
我只是個冷血動物   沒血沒淚

更別說是強暴或是性侵了


總之
就讓我這樣長期的借放吧



儘管有ㄧ天    必須付出代價贖回它







------------------------------------------------------------------



我很心疼
我們竟然都因此變得不認識自己
變得不像自己


即使我再不開心   再提不起勁
我還是要給你很多的溫暖



讓你遠離那個只能放空的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