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台南
好久不好見的小窩
我要回去了
我要回去找你們了!!




我好期待再回去茶香跟大家一起工作
我好期待每天數杯數擔心業績太差沒臉見叔叔
我好期待再回去跟每個人玩得像瘋子ㄧ樣



只是這次會有些不同
突然
很懷念喬伊
不管先前怎樣
但是
期末之前
我覺得我們之間有了一點不同
我們之間的關係也不再那麼緊繃
不是因為別的
是因為我們認真交心



那天晚上我們第一次同居
聊了好久
你還因為要離開而落淚
我現在可以體會妳的心境
因為  再看到那天晚上大家照的照片
突然感慨下ㄧ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感慨沒人再在店裡開黃腔了
感慨不知道怎麼在聽到妳特別的笑聲
而且緊張起來
每次有什麼事
我都會問你的意見
那之後怎麼辦



總之
你是個很好的大姐姐
至少
妳比玉梅成熟多了
呵呵
那天晚上聊的那些事
你一定看的出來
我有多心疼你
加油
祝妳快點找到工作





我也要聽你的話
多考幾張證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