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還沒到
我就一直期待著他
從小妞虎爛的616煙火 吃大餐
呵呵 開玩笑啦


all star是最早的禮物 因為是剛好我請他幫我買 就湊巧成了第一個
任天堂磨菇也很cute 要是我差點又以為是垃圾丟了那就糟了
面膜謝謝你 我也把它當成禮物囉! 呵呵
米奇大碗公好可愛 真的超可愛 但我應該捨不得用
超性感比基尼好辣 我果真變成辣妹了
85度C蛋糕特地送到店裡來 我很感動 還有616尾聲的問候電話 我好窩心 對不起我都沒準備 我的twins
玫瑰精油真適合貴婦身分的我 但我只是假貴婦
anna sui的睫毛膏好高檔 是我擁有的第一支 還有那一條蛋糕 很好吃
卡片ㄧ封封雪花般的飄來我嘗試到了 還差點沒收到 謝謝妳



媽媽的皮夾很實用 還特地寄來我好感動
肥女的a la sha ㄧ開始我有點傻眼 越穿越好看 我還冒雨去領包裹
御飯糰的swatch變成對錶了 好波折的拿禮物之旅


還有 跨616的夜唱 好high 唱到破音不管他
凌晨四點多 跑去看日出 到了目的地才知道那裡是西邊 只能遠遠望著東邊太陽升起
回來睡不到五小時 就去血拼買童裝
還有 高雄之旅 看地圖騎車好有趣
只可惜好熱好熱 我真的愛上海產了
夢時代真的是好大 去了兩次還是不知道怎麼逛
好事多果然是我們的最愛
到了那邊精神就來了
排試吃很有趣 很匆忙 因為不能輸
哈哈
總之 我過得很開心
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跟家人ㄧ起過
但是妳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妳們的網誌 也讓我很感動



還有還有
臭伶 小妞 沿伶 鄧VI 慧玲 玉梅 侑勳 佳蓉 阿珍
黃尚德 紙片 小蝶 姿詠 祐 育維 將軍 莊忠堂 zoe
你們每一個人的祝福我都收到囉
謝謝你們



我可以選總統了


馬英九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