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很多事
但是都不是我的事
我都是傾聽者


你~
這個悶騷鬼!!
因為上次我不開心
你就讓我ㄉ一ㄤ....
所以這次
我讓你啦!!
只有心情不好才有喔!!
好好把握唄!!
還有~跟誰比較好你自己想清楚
呵呵!!


妳~
一個人真的可以嗎?
你不要亂想亂想
其實很多人關心你的
我相信
所以 不要哭了啦!!
乖~!!
真的不行 一定要找人說
憋著不好喔!!


妳~
真的很偉大
我一直這麼認為
在你跟我說過的每一件事之後
你真的要加油
因為這是你選的對吧!
我會支持你的
想逃的話 姐姐陪你!!


今天看很多新聞
我發現

人真的要惜福




已經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